桑榭

再遇即是重逢

神陨纪元罗夏线语录

一、罗夏

1.我宁可相信当时有个英雄,他写出改造网的代码,让机械守护者变成废铁,让塔变成观光地标。但这个英雄是这个世界的人,不是传说中的神。

2.看到黄色的郁金香时,我就会觉得春天来了。

3.我希望我迎接她的季节,是万物复苏的春天。

4.确实等得有些久……但你来了,一切就都值得。

5.我知道自己变了……但其实我也不想变成这个样子,但那怕是这个样子的我,也是真切地思念着你。

6.我感谢命运,还是把你带到了我的身边。

7.可我们都不够有力量,所以在塔的统治下像一个个可笑的跳梁小丑。

8.他未曾在那个时代度过一天,可一个又一个人接连用属于那个时代特有的东西感染他,一点点将时代的重量加诸于他身上。

9.嗯,那时候我们会回琴宁岛,回我们真正的家。

10.天网确定了它的秩序,而我们只是被铲除的,在阴沟里消失的小丑。

11.他对我说……黄色鸢尾是热情开朗,但我记得,鸢尾真正的花语是……绝望的爱。

12.她也倒在了黎明之前,把他一个人长久地留在虚无的世界里。

13.我可不能顶着哭丧脸让天网笑话,要用一个始终大笑的面具盖住它,哪怕笑起来像个小丑。

14.谢谢你在至暗时刻陪在我身边,我要让未来成为你理想中的样子,而现在,我要为它去努力了。

15.方舟是值得守护的,因为塔占据了它后,也有无穷无尽不屈服的人,前仆后继地为它牺牲。

16.等她找过来的时候,世界又变成了什么样子?沧海桑田后,她又会在哪里发现他留下的一丝痕迹?

二、莫里斯

1.本来时间就是一切的试金石。

2.你们本就是属于春天的恋人,应该在金黄色郁金香的花田里,手拉着手,亲密无间。

3.嗯,我很喜欢春天,正是因为喜欢,我才愿意为它牺牲。

4.我以为……信仰之所以成立,是因为有人相信它,并愿意为之付出生命。

5.我相信春天会再来的,在春天里,黄色的郁金香会开放,会发生很多美好的事情。

6.我相信,你们会把春天带回来……在我到达不了的未来。

三、小画家

1.罗夏不需要无所不能,你可以露出脆弱的一面,我会保护你。

2.只是这个季节,花未开,人已去。

3.有本书里说,明天是个崭新的日子。在新的一天里,所有的可能都会发生。

4.漂过来的是莫里斯。他的身体在河水里浮了上来,周身环绕着殷红的朱缨花。

5.我比莫里斯更坚定,我相信寒夜会过去,太阳会出来,春天会真的回来。

四、罗夏母亲

1.我们需要用某种代价,来维持一个时代的体面。

2.他最后的遗言是……不要忘记神,不要忘记我们的最初。

3.罗夏,我希望你好好活下去,你自己活下去,就是我们的延续。

4.要记住,没有负重的狮子,才能像传说中的虚无之神一样,拥有飞翔的翅膀。

五、其他

1.请把我们的旧时代带回来,把神灵和春天带回来。

2.Joker举起手,高昂着头,卢克斯仿佛可以从他蓝绿色的眼睛里看到一整个时代。

3.两颗红色矿石相触时,金光更盛,宛如灼灼烈日。

4.这一刻世界突然寂静,连风的声音也听不到。

5.太阳缓缓升起,照亮了堡垒上巨大的钢铁支架和隔板。各种形态的机械站立在堡垒的舰桥上,却仿佛被抽掉了生命,陷入了永恒的静止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