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榭

再遇即是重逢

德哈观影体(1)

 时间线是三强争霸赛刚宣布要举办舞会没多久

(。     )是弹幕

【。     】是内容

。        ”就是正常说话


       “叮咚。”随着一个奇怪的声音响起,一个蓝色的光芒突然遍布了霍格沃滋,一瞬间那里面的人忽然都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他们同时出现在了一个白色空间内,学生和老师们看着不熟悉的环境,心里有些不安,都在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哈利警惕地环顾四周,在看到邓布力多也出现的时候,他悬着的心有些稍稍放了下来,一个金黄色的头发闯入了他的眼睛,哈利稍稍往那个地方瞥了一眼,是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     “不知道啊。”罗恩迷茫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“啧,我作业还没写完呢。”赫敏皱着眉说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吧,敏,你还想着作业!”罗恩惊异地看着赫敏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好了,大家安静一下。”邓布利多拍了拍手,眨了眨眼“我想大家不用担心,暗处中的那位小姐是不会伤害我们的,对吗?”他看向了一个隐蔽的地方,大家都随着邓布利多的目光看去。

      “不愧是霍格沃滋的校长。”一个女生从那里走了出来,真心的夸赞,“欢迎大家来到1024空间,我请各位来只是想让你们看些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只是看东西吗?”斯内普警惕地看着突然出现的女孩,有能力把整个霍格沃滋里的人神不知鬼不觉的拉到这个空间,实力定然深不可测。

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女孩吐了吐舌头,“我不会伤害你们的,放心,这里的时间都是静止的,你们出去后还是那个时间,我就把你们这些属于霍格沃滋的人拉了进来,外校可没有资格看。”女孩突然想起了什么,拍了下手“哦,对了,忘了告诉你们,等你们出去以后是不会有记忆的。”说完,女孩意味深长地看向了哈利和德拉科,不过他们此刻都低着头,没有注意到女孩的视线。

     但是邓布利多注意到了,他沉思了片刻“遗忘吗?”

     “那这位小姐,我们应该怎么称呼你呢?”邓布利多继续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哦,这个啊,你们叫我林就好。”林眨了眨眼,随手挥了一下,一个大屏幕和许多把椅子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,椅子上有着每个人的名字,林又随手挥了一下,每个人都消失在原地,然后坐在了属于自己的座位上,“酷,真厉害。”其中有个小巫师眼睛冒着星星感叹道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啦,大家准备观看吧。”林刚准备按下自己手里的遥控,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她。

      “??!!!为什么哈利会和马尔福坐在一起?”罗恩猛地站了起来高喊出声,周围的视线都聚集在了他的身上,罗恩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有亿些大了,他尴尬地坐了下来说:“你们继续,你们继续,不用在意我。”身旁的赫敏无奈地抚了抚额,哈利和德拉科也在互相地大眼瞪着小眼。

      “你猜呀~”林眨了眨眼,俏皮地说,“好啦,接下来有请各位观看《罗恩的崩溃自述》,说明一下啊,上面浮动的字不用在意,是一些弹幕。

      周围的人听到了这个名字又一次把视线聚焦在了罗恩身上,罗恩现在十分想找一个地洞钻进去,怎么又看我啊啊啊啊! 

      【大家好,我是罗恩·韦斯莱,如你所见,我现在有亿点崩溃,原因还要从昨天说起。】

        罗恩的大脸突然出现在了屏幕上,大家都很好奇他因为什么崩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罗恩你怎么崩溃啦?”哈利捅了捅罗恩的肩膀问到

        “别问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罗恩现在也有些崩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德拉科冷哼了一声,声音不大,但是罗恩正好可以听到,“马尔福,你有什么好哼的?”罗恩作势就要站起来打德拉科,但被一个无形地里弹回了座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空间内禁止打架。”林笑眯眯地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继续看吧。”哈利安慰罗恩说。

      【近几周,我的好兄弟哈利·波特提到那个混蛋马尔福的次数明显比以前多了好多,但我只以为哈利想要想出几个方法来反击马尔福。不过最近我总感觉他们对峙的时候有一种微妙的气氛,外人还插入不进去,如下文: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波特,你的领带歪了,傻宝宝波特连领带都不会系吗?”德拉科·马尔福略带嘲讽的说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尔福,不用你管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甚至他们吵得时候还有笑意,笑意!你懂吧?而且哈利回来的时候领带莫名其妙的就系好了,这使我深感疑惑,我便跑去问和赫敏是怎么回事,但是赫敏说没什么事,但是走的时候她留给了我一个意味深长又略带哀怜的眼神,我十分的不明所以,但是我并没有多想。】

       (亲爱滴小罗恩,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的~)

       (我赌一金加隆,哈利的领带绝对是德拉科系的!)

       (hhhh,这么明显的事,只能说不愧是情商只有一汤勺的罗恩)

       (楼上说的没错,小罗恩竟然以为哈利要去找少爷干架,那能叫干架吗?)

       (接楼上,那叫谈情说爱~)

       (复议!)

       (德哈就是坠吊的!)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下众人的目光聚集在了哈利和德拉科的身上,他们此时此刻也体会到了罗恩社死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……什么叫谈情说爱?德哈又是什么?”罗恩颤抖的说,他看向了哈利和德拉科,“你……你们……”罗恩难得的结巴了,梅林的丑丝袜啊,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没有,我不是!”哈利和德拉科异口同声地否认,虽然嘴上是那么说的,至于他们心里想的,罗恩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罗恩,德哈好像貌似是哈利和德拉科的首字结合,应该是cp名。”赫敏淡定地向罗恩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罗恩顿时感到晴天霹雳,他转头看向了屏幕里的他,简直感觉自己和他同命相连,别问,问就是他现在自闭了,他现在唯一的安慰就是这只是虚构的影片,但是!那也是震慑力十足啊啊啊!罗恩晕了过去,赫敏无奈地把他扶回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【直到昨天变形课下课后,哈利说他有事就先不跟我一起走了,我只好自己回去,但是中途我突然想起来我把作业落教室了,便赶紧回去拿,梅林,我要是知道会撞见那事,我就是会被麦格教授骂,也不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抵达教室门口,握住了门把手,很奇怪,门好像被上锁了,“阿拉霍动开”我便用开锁咒把门打开了,走间屋内,我整个身体突然都僵住了,里面的场面我一辈子都忘不了。】

       (新来的小伙伴们猜猜发生了什么?)

       (是接吻,绝对是接吻吧?)

       (bingo~)

       (woc,少爷牛逼!)

       罗恩刚刚还处在震惊中还没缓过神来,又来了一个炸弹轰的他有些恍惚,他感觉自己摇摇欲坠,内心的世界已然崩塌,哈利和……马尔福那只臭白鼬在接吻?!!!

      【哈利和马尔福在热吻,等等,哈利和谁,和……马尔福!!!

       “Bloody hell!“”我惊声尖叫,哈利明显也注意到我了,他挣脱开了马尔福,哈利的脸上还泛着红晕,他有些尴尬的朝我挥了挥手“嗨?罗恩,你还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急忙握住了哈利的肩膀,摇了摇他:“兄弟,你清醒一点,是不是马尔福这个混蛋给你下迷情剂了?”我怒视着马尔福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略带歉意的看着我说:“哦,罗恩,并没有,我和德拉科几周前在一起了,我发现其实他并没有那么混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!!!”我又一次惊声尖叫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哈,心疼罗恩一秒钟。)

         (试问小罗恩现在心情的崩溃程度。)

         (德哈!德哈!)

         (唉,但这个只是拍的同人小短片,原先的剧情大家都懂得)

         (呜呜呜,斯莱特林最擅长错过心爱之人,斯内普和马尔福就是这样)

         (c,楼上,我和你无冤无仇,你为何要刀我?)

         (好了,让我们一起略过这个悲伤的话题吧,呜呜呜,快别刀了)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哦”拉文克劳的学生们发出了感叹,因为从他们的对话中不难看出现实德哈绝对是be的,赫奇帕奇也发出了适宜的感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院长也错过心爱之人了吗?”一只小蛇发出了自己的感叹,斯内普听到了,他一记眼刀飞向了他,小蛇身旁的人连忙捂住了他的嘴,轻声说:“快别说了,再说你就要完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挑了挑眉,看向了德拉科,“马尔福,你喜欢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波特,我喜欢你?开玩笑!”德拉科连忙否认,但是他的脸上泛起了旁人不易察觉的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马尔福把哈利从我的手里拽了过来,把哈利的头靠在了他的肩上,挑衅地看着我,对我做了个口型:【我的】,他的表情十分欠揍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还想说什么,就被马尔福用魔法给轰了出去,门怎么打也打不开,我怒火中烧却也无可奈何,妈的,马尔福这只臭白鼬把我兄弟抢走了,草,我一个没注意,哈利这颗不谙世事的白菜怎么就被马尔福那只猪给拱了呢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,被轰了出去)

  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哈,好惨一罗恩)

          (等下,他是不是没拿作业)

          (楼上,你发现了盲点)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喜欢上你了怎么办?”哈利用只有德拉科能听到的声音呢喃,反正出去以后记忆也会消失,哈利看着屏幕里的自己和德拉科,心生羡慕,他打算破罐子破摔,心一横,眼一闭,表白立刻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说什么?”德拉科瞪大了眼睛,难以置信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算了,嘲笑就嘲笑吧,哈利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猛地抱住了哈利,声音颤抖地问:“你说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哈利被德拉科突如其来的拥抱弄的有些不知所措,他的身体僵住了,他说:“嗯,是真的,没骗你,所以你也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哈利·波特,我也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心口不一,你刚刚还说不喜欢我来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怂,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怂货德拉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利,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罗恩刚醒过来就看到了这刺激的一幕,他又一次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【我跑去跟赫敏说了这事,她一言难尽地看了我一眼:“你终于知道了?”

“什么?!!你知道?那你之前还说没什么事。”

“哦,那个啊,我以为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没想到你看到现场才发现,罗恩,你不愧是只有一汤勺情商的男人。”

“梅林的臭丝袜啊,敏,你现在别跟我说话了,我有点自闭。”

……

昨天哈利又一夜未归,我想这次我知道他跑去干嘛了,梅林啊。唉,我现在已经接受了现实,毕竟哈利的幸福还是最重要的不是吗?尽管那是一个讨厌的马尔福。

──完】

       (完结撒花)

       (撒花撒花)

       (果然赫敏姐姐什么都知道。)

      (复议)

      (可不是嘛,万事通小姐可不是白叫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
日常迫害小罗恩get,应该有后续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380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