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榭

再遇即是重逢

《重启》第二章

  “嗯,难。非常难。看得出很有勇气。有天分,哦,我的天哪,不错──你有急于证明自己的强烈愿望,那么,很有意思……我该把你分到哪里去呢?”

   ……

  “不去斯莱特林,对吧?拿定主意了吗?你会成大器的,你知道,在你一念之间,斯莱特林会帮助你走向辉煌,这毫无疑问”

  哈利渐渐从黑暗中恢复了意识,明亮的灯光刺痛了他的双眼,哈利感觉头上有什么东西,他勉强睁开了眼,台下黑压压的一片人映入了他的眼帘,哈利吓得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,分院帽的声音还在他的耳边回荡,这……什么情况?”哈利感觉自己现在非常的懵。

   “哦,这次没有反对.......诶?更有意思了,你现在有一个更强烈的愿望,还有不小的野心……”哈?哈利还没缓过神来,他欲哭无泪地想,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,我不是死了吗?看着台下的小号德拉科·马尔福,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想法浮现在哈利的脑海里,我这是……重生了?!

   就在哈利晃神的期间,分院帽也做好了决定“既然没有异议,那就去──”分院帽在整个礼堂高声喊出了学院的名字“斯莱特林!”全场静默了半刻,哈利·波特又一次呆滞了,他这一次是真的摔下了椅子,分院帽从他的头上掉了下来,“叮”随着马尔福叉子掉地的声音,台下出现了窸窸窣窣的讨论声,“波特怎么会进斯莱特林,我听妈妈说那里全是黑巫师”“我们的救世主进了斯莱特林?!”……

   坐在教师席上的斯内普的脸色十分阴沉,心情显然不怎么样,瞧瞧,一个波特竟然进了斯莱特林?坐在主宾席中央的邓布利多校长明显也惊讶了半分,不过很快就回归平静。

   哈利晃晃悠悠地从地上站了起来,把分院帽放回了原位,虽然他的脸上面无表情,但是内心却波涛汹涌,What the fuck!我怎么一个愣神的时间分进了斯莱特林,斯内普成了我的院长……我的天啊!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两腿微微颤抖地走向了斯莱特林那一桌,斯莱特林响起了猛烈的鼓掌声,他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,一个浅金色的头发闯入了他的眼帘,这发色明显是……哈利僵硬地转过头看向了坐在他旁边的人,与旁边的人的视线撞了个满怀。

  德拉科·马尔福?!天要亡我!试问和上辈子的死对头分在了一个学院还坐在一起了应该怎么办?哈利崩溃地想着,后来哈利突然想起了毫无声息地马尔福,眼神暗了暗,他为什么会为自己挡索命咒,自己可能永远也不能知道答案了……哈利并没有注意到旁边的德拉科看向了他,他的神色非常不对劲,对哈利分到斯莱特林这件事可能比哈利本人都要惊讶,毕竟有着良好贵族行为的马尔福连叉子都掉地了……当然马尔福从来无法在哈利波特面前展示自己的贵族风范。

天哪真的好累,彩蛋是德拉科视角,字数不多,实在有点懒得码字了


评论(17)

热度(2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